close

*軍師人物設定:(此設定為秀井.樁六年)

*請注意本文非BL,更不會出現R18內容

衣服像西方什麼的就別管了吧(?)眼睛顏色不是黑色也就算了吧(??)

*字體顏色介紹代表他們說話時的顏色配角基本上就黑色這次主要人物比較多所以顏色很多元

*此篇偏向歡樂文(?)加上很單調(??)的愛情文

藍字處是註明,有點廢話可以略過不看沒關係(?)

 

 

 ‧靖明秀井國軍師、主軸),19

黑長髮綁髮及腰黑瞳

性情冰冷善於策劃大局,15歲當上軍師有「鬼才」之稱;由於長相柔美偏中性不喜言談又有「宮廷冷豔玫瑰」之稱。

天生患有絕症身子虛弱每年復發一次常常要躺個一星期以上加上喝藥才會好。

喜歡有關戰略的書籍和棋類遊戲討厭苦的東西(尤其是藥)

當初設計的時候出了問題……比如他其實下半身穿的是絲襪吊帶我刻意把它塗滿看不出來……絲襪什麼的穿在偏中性的人來說是很好看可是人家是男的啊……)

 

‧秀井.樁皇帝、主軸),23

黑髮頰旁兩略長髮其餘為短黑瞳

17歲為王,19歲選軍師充滿帝王風範幽默風趣長相俊美。

由於尚未娶妃讓許多未婚女子毛遂自薦是目前仕女最覬覦(?)的黃金單身漢。

因為跟自家軍師關係「非比尋常」總有些人把他們湊成一對。

喜歡逗弄自家軍師然後被過肩摔(?),討厭不請自來的求婚信函和覬覦自己的女性。

我承認我設計錯誤......我想找古中國或是古日本風那種帝王穿的衣服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按了西方……因為找到的古代風都怪怪的

 

‧靖陽貴昇國丞相、靖明的哥哥),23

 

黑長髮(及腰)黑瞳

個性溫和和弟弟一樣善於策劃大局

 長相俊秀常常帶著微笑因此迷倒很多女性但由於此人已婚於是一堆女人見光死了

 

 是個疼愛弟弟的好哥哥。

 喜歡逗弄自家弟弟然後被過肩摔似曾相識?唯一怕的就是火大的自家弟弟。

故意用跟弟弟同件的東西XDDD

 

‧秀井.容王爺、樁王的親弟弟),20

黑短髮黑瞳

兄長成王前原為七皇子

腹書卷氣風流成性但只有其兄長才了解他的純情

小時候和樁王在自家後花園賞花玩耍僥倖逃過一劫後來就成了唯一的王爺。

莫名其妙就救了哥哥的風流弟弟XD不過小時候天真單純的弟弟哪去了??)

 

‧月,19

黑長髮(及踝)黑瞳

溫柔婉約身體虛弱所以有股病態美。

在嬌弱纖細的外表下其實深藏不露。

正版的古代風出現了!!她很後面才會出現)

 


*以下人物出場機會較少所以介紹較短也沒圖

 

‧季慧丞相夫人),18

黑長髮(及背)黑瞳

溫柔可人標準的可愛型小美人

被人口販子綁走後差點遭到開膛取器官販賣後來被靖陽救了

於是以身相許自願嫁給人家兩人日久生情步入禮堂其實我接的不錯XDD但不是事實

 

‧安平.妃安平皇后的義女),18

原設定是要讓她成為破壞人家感情的花癡女不過後來就算了人家感情太深了不好破壞啊XDDD而且把美人拿來當花癡女太浪費了!!)

黑長髮黑瞳

相貌端麗有「外城絕代佳人」之稱

個性溫和善良深受安平皇后的賞識而受封公主安平一族因此受惠

因為合作條件來到秀井國要跟樁王和親。

 

‧安平‧紀司安平妃的哥哥、安平國高官),26

黑短髮黑瞳

個性穩重成熟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又似曾相識了?)

 

‧季百慕貴昇國前丞相、季慧的父親、靖陽的岳父兼老師、秀井國高官),40

他好多稱號喔XDD至於為什麼兩父女相差22……其實季慧是二女兒他還有個22歲的大女兒

黑短髮黑瞳

公平公正有任何貪汙事件會雷厲風行的處理也因為這樣遭到他人陷害失去丞相的位子

最大的夢想是看到女兒結婚生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標準的好爸爸:DD)

 

‧靖梓雲原名:燕梓雲)(靖陽和靖明的母親、名醫),39

原本沒幫她取名字但是想說這麼偉大的女性不寫出來好像太對不起她了……)

黑長髮(及腰)黑瞳

有著傾國傾城的外貌和無人能敵的醫術

15歲遇到靖父兩人一見鍾情馬上閃電結婚,16歲生下大兒子,20歲生二兒子

但幸福美滿的日子沒過多久丈夫就意外身亡為了養育兒子她四處行醫救人累積了一筆財產才到秀井國定居

目前仍是一名身材豐滿貌美如仙的美女

 順代一提她行醫時得帶著面紗不然被偷吃豆腐什麼的人家會很困擾至於她的醫術不是神到可以起死回生世界上還是有無法醫治的絕症所以兒子的病她無法醫好

 

‧嬅妃原名:夜明嬅)(大皇妃、樁王和容王的母妃),40原本沒有這個人的……但既然靖母都出現了身為男主角的母親怎麼可以不出現呢?)

黑長髮(及踝)淺棕瞳

容貌嬌豔身體柔弱性情平淡

崇尚自由原跟著族人浪跡天涯後來跟前王一見鍾情也就被束縛在宮裡。

在兒子成王後便出宮到處旅行很少回宮。

 

 

目前的人物大概就這些人了吧有再增加的話會一一補上。

至於裡面其實有些身分我不能打出來因為這樣就會先破梗了XDDD

最大的問題就是出在神秘女子身上如果她的身分先行曝光我看這篇人物設定我要重打了……

 

故事末會出現以下人物

茉梓、菀萍、萱薇、苑ㄩˋ

我會標注音不是說大家國文能力不好是因為我找這個字的時候系統顯示它有三個讀音ㄩˋㄩㄢˊ跟ㄩㄢˋ以免大家唸錯

再怎麼樣我也會說我國文不好因為我以為它唸ㄨㄢˇ……)

她們是月的貼身侍女愛主子愛到要跟主子的丈夫搶主子是群很忠誠的侍女們

怎麼我這樣寫好像忠心耿耿的寵物喔……)

然後裡面出現的其他侍女我就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凜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